G

认真读书

名字(主all幸)

好爱幸运儿啊~~~(助:这里有变态,快报警)
因为太爱了,所以就写了人生中第一次同人文,当然,烂到不能在烂了,所以大概也是最后一次了吧(助:你想偷懒可直接讲-_-)
 以下正文开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「请不要忘了我(们)」
 一群人站在一起对门口那逐渐消失的人影道别
幸运儿要走了,没人知道他会去哪里
大概是回到那所谓的“人类世界”,得知自己的亲朋好友,得知自己的个人资料,得知自己真正的名字
每个人都送幸运儿能纪念自己的物品,上头有着原主人的名字,为了避免幸运儿只记得长相而忘了姓名
幸运儿看着自己的腿在慢慢消失,在看看每个脸上都透露出难过、不舍表情的那群人,便露出了安慰似的笑颜(如果忽略眼泪的话)并承诺着
「嗯!不会忘记得」说完,便消失

在一栋房子的卧室里,突然冒出一个手上都是奇怪物品的人,那人便是“幸运儿”,又或者该说“幸运”
「你跑到哪里去了?」「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」房门突然打开,是一对夫妻,大概是“幸运”的父母「你突然消失两天,害大家都吓死了,真是」
“幸运”看着手上的物品,觉得头有点痛,以及好像忘了什么
是的,他没有记忆了,他忘了在庄园的那些日子,忘了在庄园的那些成员,忘了在庄园的那个“幸运儿”
 他看了看那对夫妻,只淡淡的说一句
「我回来了,让你们担心,对不起」
「真是的,你平安回来就好」「饿了吧?准备吃饭啦」说完,那对夫妻便退出房间,给“幸运”一个个人空间
“幸运”再次看了那些物品,现在不仅头痛,连心都有点难受,是真的忘了什么吗…
 “幸运”痛苦的流着泪,总觉得这些东西是送给他的,他不能丢掉,便把床底下的箱子拿出来,那是他用于收藏珍贵物品的,但他从来没有想过有哪些物品是珍贵的,所以箱子一打开,里面并没有任何东西,不过他觉得,好像在哪里看过一样的箱子?
他把物品一一放好,看到上面的名字便停顿了一下,心想大概是原主人吧
拿起那件绿色、疑似外套的衣物,上面并没有任何名字
 突然脑中出现一段低沉的声音
「不要忘了我,以及,等我」
回过神来,觉得眼前一片模糊,原来眼里满是泪水,取下眼镜擦拭,发现这并不是自己的眼镜,上面也有名字,便一同放入箱中
只剩最后一件物品了,那是上有玫瑰花的手杖,上头用了很漂亮的字体写着“杰克”
他觉得很奇怪,送一个男生玫瑰?但还是放入箱中保存,盖上盖子,推回床下
门外传出女人的声音,大概是刚刚那女的
「吃饭啦」「我不饿,有点累」「好吧,饿了在出来吃饭」
“幸运”躺在床上,闭上眼睛,没几秒便睡着
在梦里,他跟一群人在一起,但他看不到他们的脸,不知道他们是谁,但他觉得很开心
他们要玩一场“游戏”,他第一次听到这游戏,所以并不知道怎么玩,听他们说解完一定数量的密码、开箱子,然后朝着大门跑就好, 不过不要被【监管者】抓到
被穿着衬衫的人嘲笑说
「不要装了,“幸运儿”,又不是第一次玩」
身旁的人担心着「该不会失忆了?」
他觉得讲是的话会很麻烦,就敷衍的说
「没,突然忘记罢了」
游戏准备要开始了,只剩10秒钟,他转头看到了一个背着他的人,他穿着绿色无袖外套,那不就是放进箱子里、没有名字的那件?
他急忙跑了过去,想知道他的名字
「那个,请问你的名字?」那人听到声音便转头,在快要看到他的脸时,梦醒了
“幸运”起身,发觉自己满脸都是泪水,觉得自己大概是疯了,居然为了那个绿色外套的人一天就哭了两次
他看了看天空
「我可以等你,但是,我忘了你是谁了,对不起」

END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结束后
(归还物品中)
奈布你看看你,在不写名字啊
佣:我到想问问你,为啥就我的外套没写名字啊? =皿=(举起拳头)
别…别这样,这篇你跟幸运儿是主要cp啊~只有你的外套没有名字,所以幸运儿会特别想知道你的名字啊~(快逃)
佣:哼!看在是主要cp的份上,就放你…为什么会有杰幸你说!别跑! ! (追)
幸:他们在干嘛?
医:不用管他们(笑)
园:对啊~走吧,幸运儿,我们去参加演习吧~
幸:嗯,好

EN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结束啦~(助:看完真的觉得你是第一次写)
之后所写的文章也不会有那么多废话了

之后会画有关这篇文的图
也会画那些人把物品交给幸运儿时的图
什么时候会有就不知道了,哈哈哈(被打)(助:欠揍)
私设:
 幸运是幸运儿在人类世界的名字,个性冷淡,不常笑,没有什么表情,没什么参与活动,因此朋友并不多
简单来讲就是与世无争,你的事干我什么事(助:并不是好吗!)

还有
我的那些女性角色全部都性转啦~意思是全部都可以攻幸运儿(撒花)
(助:你给我扫地)
以后的文章或者图画,那些求生者跟监管者都是男的,除非是自创角色

评论(2)

热度(1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