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

认真读书

名字(主all幸)-----医幸

佣兵送完后,另一个人便立马接上
他是医生--艾米丽·黛儿
他把那经常救人的针筒送给幸运儿
「这给你做纪念,上头有我的名字,可别忘了我喔~」
那是专属于你的针筒,因为那是唯一一个上头有我的名字的,所以不仅是能救你,还能在这时候让你带走以便于想起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:那艾米丽先生如何思念我啊?
医:嗯?当然是在脑海中想啊~
幸:那如果忘了呢?
医:放心~我是绝对不会忘记的

一开始见到你,心跳声响个不停,以为生了什么病,连自己都没见过。现在想起来,原来那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,一辈子都忘不了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