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

认真读书

名字(主all幸)-----杰幸

瘦长的身子走向幸运儿
他是监管者 开膛手--杰克
他把上头有着玫瑰花束的手杖交给幸运儿
绅士地亲吻幸运儿的手背
「请不要忘了我,Lucky  Dog」
我的拥抱只为了你,现在你将要离开,那这手杖已没什么作用了
只能让你想起我怀里的味道而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:那杰克先生会记得我吗?
杰:当然
幸:如果忘记了呢?
杰:………(戴上面具转身离开)
幸运儿心想:生气了吗?因为怀疑他…

幸运儿没看到的,是杰克面具下的微笑

我本是一名冷酷无情的恶魔
但一遇见你却总是听到那颗心脏的疯狂跳动声
心中已都是你,想忘 也忘不了了

评论(2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