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

认真读书

名字(主all幸)-----佣幸

幸运儿要走了,没人知道他会去哪里
每个人决定送幸运儿能纪念自己的物品,但谁先送就不知道了
此时,穿着绿色外套的人走向幸运儿
那人便是佣兵--奈布·萨贝达
他脱下那件总是穿着的绿色外套
把它送给了幸运儿,并用低沉的声音说道
「不要忘了我,以及,等我」
你即将要离开这里,那我也没必要留在此地
所以请等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:那奈布先生如何想念我?
佣:放心好了,我这有属于你的物品
幸:是什么?
佣:秘 密

我的心已经属于你,如果忘了你,那我还不如死掉算了

有一段时间没更了,原因当然有要想他们的对话以及心里话
但最大的因素是卡在绘画,不知为何怎么画都不对,不管电绘或手绘
所以可能不会放图,只能发段子了,Sorry
想拿梗去画也没问题,讲一下就好( ̄∇ ̄)
虽然应该是不怎么会有人想画啦ヽ(○▽●)ノ

评论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