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

认真读书

名字(主all幸)-----园幸

在幸运儿还在独自懊悔的时候,一个活泼的人影朝他跑来
他从背后抱着了幸运儿
幸运儿被吓一跳,回过神来后握住了他拥抱着自己的手
他是园丁--艾玛·伍兹
他放开了手,从手上的工具箱中挑出一把板手
「这是用来拆椅子用的其中之一,但是是唯一一个上面有我的名字的,送你~
可不能忘了我呦!我还要带你去看花海呢!」
可别忘了我,我想完成我对你的承诺,同时也是我的愿望
与你在花海中牵手漫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幸:我不会忘了艾玛先生的!
园:很好!
幸:那艾玛先生忘…
园:不会的!怎么可能会呢~

怎么可能会忘了你,如果真的忘了
那我可不能与你在花海中并肩
而是在死亡中独自行走了

评论(3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